世界之门推出火凤凰3.1版

来源:世界之门
[世界之门,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九日] 世界之门今天推出了火凤凰最新正式版, 3.1版。

火凤凰是一款全功能加密匿名上网软件。它能有效地保护互联网用户的隐私,隐藏用户的身份,让用户不受限制地畅游互联网。火凤凰可以保护用户不受公司,地区,服务商和国家对网络活动的监测,跟踪和阻截。

火凤凰由世界之门于2006年七月初推出,其强大的功能和简单易用的特点,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大批用户,成为反网络封锁的后起之秀。同时火凤凰也吸引了更严密的封锁。新的 3.1版,借鉴了过去的版本在中国的复杂的网络环境中的应用经验,加强了反封锁功能,提高了速度和可靠性。

“我们这里火凤凰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用了,前不久能够用了一段时间,后来又不能用了,现在我用3.1正式版上来的,初始化速度极快,比以前快的不是一点半点,从打开火凤凰到打开主页其速度和无界、自由门已经不相上下了。恭喜大陆网友又有了破网利器。” 清心论坛上网名为“看苍穹”的用户测试了火凤凰3.1版后反馈道。

火凤凰3.1版可以从火凤凰的官方网站 http://hfh.edoors.com 下载。清心论坛http://www.qxbbs.org 也提供下载镜像,同时提供火凤凰用户的反馈和技术交流论坛。

火凤凰3.1版支持 Windows XP, 2000和NT, 暂不支持VISTA. 世界之门计划在后续的版本中开发对VISTA的支持。

关于世界之门

“世界之门”是一家位于北美的高科技网络技术公司,其产品包括世界领先的基于互联网的内容,通讯,搜索引擎,以及突破网络封锁等的综合平台。“世界之门”门户网站的网址为http://www.edoors.com。

下载请点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