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GPG是啥及安装

来源:FireGPG

FireGPG是啥?

FireGPG是一个在GPL下发布的Firefox插件,它提供了一个使用GPG来加密、解密、签名及验证签名的接口。

FireGPG抓屏 ?>

FireGPG features a contextual menu giving access to several GPG functions. It also brings GPG features to the Gmail1 webmail interface, making it easy to use GPG directly from within Gmail! Other webmails will be supported in the future.

FireGPG已被翻译成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西班牙语,波兰语,汉语和荷兰语。我们鼓励你贡献翻译,这很简单。

1 Gmail is property of Google. FireGPG isn't affiliated with Google.

本插件目前处于 beta 阶段。 但是不管怎么样,最重要的特性已经完成了,并且整个插件是完全可用的。如果你发现了一个臭虫(bug),欢迎联系 FireGPG团队。

下载FireGPG!

MD5 : ad910d55d407d5671144f00bec0f116a

额外的注意事项:

FireGPG并不是密钥管理器。你必须安装GnuPG软件!

GNU/Linux和Mac OS上,是 GnuPG。你可以使用你喜爱的软件包管理器(比如 新立得(Synaptic),YaST,Yum,等等)来安装它,或者从它的官方网站下载安装。

如果你使用微软的视窗系统(Microsoft Windows),你得下载 WinPT和GPG,然后把它安装到默认位置。

如果你已经在你的系统上安装了GnuPG,但是装在一个不平常的地方,你仍可以使用本插件的选项(option)对话框来指定它的位置。

源代码:

你可以使用Subversion下载源代码:

svn co svn://svn.tuxfamily.org/svnroot/firegpg/firegpg

你也可以使用The Tuxfamily's Websv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