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火狐工具 (wjbutton for Mozilla Firefox support)使用方法

来源: 清心论坛

用论坛的绿色版火狐做了一个图解,测试时手动输入无界主页网址可以打开,但是切换到使用使用无界浏览不能自动打开主页。

注意:使用论坛绿色版时,如果使用无界火狐工具请不要再手动设置代理,否则在切换时容易产生误操作,导致在没有使用代理的情况下浏览“禁网”。

1. 启动无界浏览

在安装无界浏览按钮之前,请首先启动无界浏览(请参见无界浏览8安装与使用步骤)


2. 下载和安装无界浏览按钮

首先,下载无界浏览按钮安装文件wjbutton.zip并解压缩,解压后生成wjbutton.xpi如图:


然后,启动火狐, 将wjbutton.xpi拖拽至打开的火狐(Firefox) 窗口,点击“立即安装”,安装即完成。


点击“重启Firefox”,或关闭所有Firefox窗口再重新启动Firefox。


打开“附加软件”窗口(工具->附加软件),“无界浏览”应出现在“附加软件”窗口中。


3. 设置无界浏览按钮

打开“附加软件”窗口,用鼠标选择“无界浏览”,然后点击“选项”,将打开“WJ高级设置”窗口。

无界浏览缺省设置是为一般用户设定的比较安全的设置。有特殊需要的用户可以通过高级设置改变这些设置以使用除无界浏览再加上其他的代理等。


4. 使用无界浏览

首先启动无界浏览,然后启动Firefox。在Firefox的状态栏中(位于Firefox窗口的右下脚)可看见无界浏览标志(若没有看见无界浏览标志,请检查“WJ高级设置”窗口,“在状态栏中显示代理设置”选项是否选上)。


如果无界浏览标志显示为“WJ已打开”或彩色无界浏览图标时,表示Firefox正使用无界浏览访问英特网;如果无界浏览标志显示为“WJ已关闭”或黑白无界浏览图标时,表示Firefox没有使用无界浏览。用鼠标点击无界浏览标志,可切换无界浏览打开/关闭状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