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roBank Browser

来源:cn.ghacks.net

XeroBank Browser或xB Browser,也就是以前的Torpark,是一个基于Firefox并可以安全和隐秘冲浪的便携式浏览器。它装载着一些额外的扩展和软件让很多用户无需指导就可以安全上网浏览网站。

XeroBank Browser使用Tor(洋葱)网络引导通过它的网络系统来匿名上网浏览,不仅是匿名而且还加密数据来确保其安全,至少是很难偷窥用户的浏览信息。

几个Firefox扩展安装在其中,他们可以改善其上网浏览时的安全和隐秘。禁止网站使用Javascript的NoScript和能移除大部分广告的Adblock Plus也安装其中。它不会电脑上留下痕迹,所有缓存和历史纪录都会在退出使用Xerobank Browser时删除。

添加的安全和隐秘功能是数据流变慢,所以在浏览网络时比通常的要慢。我没有测试它的下载功能,不过我猜想它同样安全。

在我看来,XeroBank Browser是一个最佳的软件安装在扩展装置如USB盘,相当适合使用公共电脑上的网络冲浪。最好的优点是你不会在电脑上留下任何浏览信息,它的加密系统确保无人可以窃取这些信息。

我并不推荐在家里的电脑中使用XeroBank browser,因为所有的这些扩展都可以安装在普通的Firefox上。很多用户并不希望完全禁止Javascript,或用Tor来阅读本地新闻网站的新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