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凤凰简介和特点

来源:自由之门

火凤凰简介

火凤凰是一款全功能加密匿名上网软件。它能有效地保护互联网用户的隐私,隐藏用户的身份,让用户不受限制地畅游互联网。火凤凰可以保护用户不受公司,地区,服务商和国家对网络活动的监测,跟踪和阻截。

火凤凰由世界之门于2006年七月初推出,其强大的功能和简单易用的特点,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大批用户, 成为反网络封锁的后起之秀, 并得到多家媒体报道和网络安全专家的推荐. 目前世界之门对中文简体个人用户提供火凤凰免费下载和服务。对其他语种和商业用户的收费服务不久会推出。 最新版本为 3.1版。

火凤凰特点

火凤凰是一个动态的全能,自动,保密代理系统。它有以下特点:

全能: 火凤凰保护所有网络应用程序和协议,包括上网浏览, 收发email,网络游戏,流媒体,即时通讯(MSN,Yahoo Messenger等)。用户上网,查邮件,与好友聊天等等,都不必担心内容被偷听,监视.

自动: 火凤凰的保护功能不用复杂的配置,只要启动火凤凰就可自动实现. 用户不需要设置代理, 或改变其它软件的设置.用户自己开发的网络软件,也被自动保护.

保密: 火凤凰加密用户的所有网络信息流,其他人看不到用户的网络活动及内容. 用户浏览的网站, 即时聊天的内容, 你的游戏服务器的地址等等,第三者是看不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