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服务器被河蟹了

作者:onlyalizee 来源:爱婕入迷

今天收到我们一块合租美国ixweb的服务器的组织者pony.ch的邮件,果然没有猜错,ixweb的共享IP:98.130.28.2被GFW河蟹掉了,所有用这个ip的兄弟都遭殃。而其他使用独立IP的没事,还好,我比较幸运,使用的是独立IP,而今天,据我们合租服务器建立自己的网站不到一个月,GFW的速度真够快的,估计是98.130.28.2的某个空间上有了不和谐的内容了。合租之前大家都清楚肯能遇到这样的问题,但是因为在国内租用服务器建立blog网站之类的手续很麻烦而且很危险有随时被关掉的危险!我心理承受能力较差,在遭受完上次onlyalizee.cn的空间提供商不告而关闭网站删除数据的事情后我更是对这种事情避而远之。

GFW终究还是来了,没有想到这么快,不知道我的独立IP的什么时候会被和谐….生活在这样的country真是困难,不仅要遭受各大国有垄断企业的光明正大的敲诈与剥削,而且还要整天忍受那些所谓的“砖家”“叫兽”们的无聊言语,让人真是寒心,没办法,虽然这些方面都让人难以忍受,但是我还是深爱这这个国家。因为这是我的祖国,我的父母亲人的祖国,而且有着足以让我自豪终身的很多东西,因此任何胆敢向我们最爱的国家发起挑衅或者敌视的行为我都会极力反对。

讲到国家荣誉,联想到最近的南京大屠杀70周年的纪念,我想说对某些无耻的倭国不自量力胆敢再次挑衅我们伟大祖国的贼子们永远要进行打击,曾经给我们造成了极大的损害,有些事情注定是不能被原谅的!

对了,今天是澳门回归祖国8周年,庆祝下,我们的前途很美好,祖国不够完美,我们要努力让他完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