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c OS X 上 匿名冲浪

来源:yuyingxk.blogbus.com

使用 Tor 可以让您在 Mac? OS X 下匿名地冲浪网络,进行浏览网页、发布交流消息、IRC 和运行一些用 tcp 协议上网的程序。

下面我逐步的说明使用及安装的详细办法。

写在前面,匿名上网并不是为了让您进行些所谓的黑客或者浏览非法网站而用的,只是让您用于正途。

1、下载 vidalia 并双击安装包。(注意: os 10.4 和 10.3 要下载的安装包是不一样的)。程序默认安装到您的应用程序目录。

2、启动 vidalia.app 。Tor 将自动打开,并显示 Various 的设置界面。

3、在 Dock 您会看到 Vidalia 的绿色图标。

4、开始手动设置系统代理。

打开 系统预置 --网络

选择您的网络出口(比如,pppoe)

点击代理标签,在下面左侧选择您要的代理类型,右侧输入: 127.0.0.1 端口:8118

点击 现在应用。

5、打开 safari? 访问网站? http://www.ip138.com

看看您的位置。德国?呵呵

6、在 firefox 类的可单独设置代理服务器地址的软件中,可以不用设置上面的系统预置的设置。直接在软件中设置就可以了。

7、要停止 tor 你可以选择在 Dock 中右键 vidalia 的图标,选择 stop tor

或者在 vidalia 菜单中选择 stop tor

但要注意的是: 如果你是在系统预置中设置的代理,那么停止 tor 后 ,你也要停用这些代理设置,否则无法上网。

这时候那些可单独设置代理服务器的软件,就显出优点了 。比如:firefox / lumaqq /yummyftp 等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