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2优博网域名绑定服务被迫暂时失效

作者:zousuper 来源:与G共舞·IT

今天,我在Yo2.cn上的绑定域名的两个博客都出现了不能访问的情况,在询问优博网(yo2)管理员yo2one后得知,是因为yo2上有网友发布违法内容,位于北京的两台服务器都被拔了网线。

  在优博网的首页,已经刊出了关于这次事件的应对“检讨”方案,即只要一个博客出现两篇敏感文章被删除,则这个博客将会被关闭,绑定域名付费用户将全额退款,其实这倒是给那些用了一段时间甚至是很长一段时间的用户提供了可投机的机会。

公告
为保障我们的博客正常服务,日后任何博客出现敏感文章累计删除次数大于1 ,将永久封闭。如果是绑定域名用户,我们会全额退款!
绑定域名用户暂时无法访问,网络问题正在处理中。

  优博网是目前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同时也是最著名的Wordpress博客社区,虽然至今未实现盈利,但一直在推进社区化进程,已经有众多网友在该网站开设博客建立自己的网上家园。虽已开始试着投放一些广告,但绑定域名服务仍然是优博网目前最大的收入来源,若该事件无法妥善地尽快地解决,对优博网而言将是灭顶之灾。

  这次事件对非域名绑定用户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有网友发现,可以通过ip绑定到60.28.222.9*实现访问,但经我测试,这只能显示页面文字,页面风格、图片均不能访问,并且,这是优博网的免费(非绑定域名)博客使用的博客ip地址,所以,并不推荐用户改用该IP地址。

  等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