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墙-无界浏览和Firefox

来源:adblock.yo2.cn

在GFW没有抓狂之前就有无界浏览的这个小东 西,可以穿越国家的网络封锁,不过软件的目的很反动,自动打开的网站的内容和党报或者CCTV的新闻联播一样无聊。但是速度很不错,用过Tor的人都知道 它的速度是多么的要命,只能拿来偶尔用一下而已,但是无界浏览的代理服务器速度不错,昨晚就把无界浏览和firefox结合在一起,浏览网站很流畅。结合 之后的网络就是真正的沟通无界限了。

首先下载无界浏览(点击下载),然后在firefox上安装switchproxy扩 展。打开无界浏览(可以设置一下,不默认打开IE,当然假如你是用IE的就不要再设置了,下载无界浏览打开就可以了),在Firefox的 switchproxy扩展中添加代理127.0.0.1端口9666。切换到这个代理就可以通过无界浏览的代理服务器浏览网站穿越GFW的封锁了。

每当一个好网站被封了,都让破网软件火了,每天与代理服务器为伍并不是个好玩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