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yEntunnel翻墙

来源:http://blacktulip.cn

翻墙的意思大家都知道啦,如果你有一个支持ssh登陆国外空间的帐号,比如Dreamhost,就可以使用这个软件轻松翻墙了。方法如下:

1. 下载MyEntunnel,可以在官方下载,也可以到我的skydrive下载

2. 安装,运行。界面如下:

2008-03-16_230907

SSH Server里头填上空间的地址,username和password填好,别的不用管,右下角那个port可以随便改,不过改成什么要记住,7070挺好的就别动它了。

3. 点击Connect,如果填的信息无误,那么系统栏里面的小锁会先变黄几秒钟,然后变成绿色。这之后就可以点击Hide把这个窗口藏起来了。

4. 接下来就是在浏览器里面设置代理了。IE不支持socks代理,所以不能直接用,间接的方法是有的而且很简单,但是我对IE没有好感所以就不说了。打开firefox的代理设置页,这样填:

2008-03-16_231636

端口如果你改过,就填改的那个。确定之后就可以了。

其实MyEntunnel这个软件只是调用了putty的命令行方式而已。所以不用这个软件,直接用putty或者plink也可以,不过MyEntunnel可以藏进系统栏,可以自动重连,而且不用记命令,反正都要开一个软件,不如开这个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