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NK+CCProxy搭建Windows下SSH代理服务器翻墙

来源: http://initiative.yo2.cn

普及翻知识是一种光荣!

手动在Windows下翻墙个人推荐用PLINK,教程在这里。如果手里的SSH帐号想和朋友们分享,那么就得搭建一个代理服务器了,很简单:

首先下载Windows下的SSH客户端:PLINK.exe,

PLINK.exe是PuTTY的组件之一,这里提供一个免安装、不会改写注册表的PuTTY Portable版本下载,http://socialistsushi.com/portaputty,使用的时候把PLINK.exe单独解压出来即可。

然后新建一个快捷方式,指向PLINK.EXE -C -D 127.0.0.1:7777 -N -pw SSH密码 SSH用户名@SSH的IP地址
把快捷方式的运行方式改成:最小化,好了,双击快捷方式启动PLINK,这个时候你的电脑本地回环(Loopback)已经建立起了一个Socks5代 理,地址是 127.0.0.1,端口是7777,当然我们最终目的是和朋友分享免费的SSH翻墙代理,所以127.0.0.1的IP是不能直接给朋友使用的,所以我 们用CCProxy建立个标准HTTP代理服务器。

17.jpg

开启CCProxy,点击 设置 -> 高级 > 二级代理,然后设置成刚才PLINK建立的本地代理地址。

接下来是标准CCProxy代理服务器设置了,改HTTP代理端口,取消“禁止局域网以外用户访问”,添加一个用户等等,就不具体说啦,一看就懂的。
3.jpg

21.jpg

4.jpg

Linux搭建类似的服务器可以参考偶的上一篇blog:ssh+privoxy组建socks转http代理服务器,补充下我找了一个比Privoxy更好的代理服务器:TinyProxy,不过TinyProxy需要patch之后才支持Socks的二级代理服务器,但是我patch了TinyProxy源码之后,不能成功编译!这个问题正在研究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