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通Skype通道的使用方法(Skype 3.6版用户必读)

来源: 清心论坛

为了增强突破封锁的能力,世界通让您使用Skype或Tor作为通道,世界通附加数据加密和压缩(即双层加密)。

Skype和TOR必须事先装好,启动,能联网,才能在世界通中使用。对Skype,您必须申请个账号才能联网。

注意:为了您上网和电脑的安全,请在Skype和Tor的官方网站(http://skype.com and http://torproject.org)上下载这些软件,不要轻易相信其它下载网站。

用Skype有时在Skype启动不久时速度慢,过一段时间往往会有改进,这是Skype本身决定的。

当世界通连接Skype时,Skype会跳出一个小窗口,问您是否让世界通使用Skype。如果您使用Skype 3.5即以前的版本,不用管它,因为世界通会直接选择“是”。

Skype 3.6版

Skype 3.6版,有两个问题。一个是您必须点击“新的事件>插件授权>GPass*.exe”才能使上述窗口弹出(如下图)。另外,如果世界通的文 件夹有中文,Skype 3.6无法和世界通连接。因此,建议您使用Skype 3.1,2.2,3.3,或3.5版。
本地下载skypesetup_3.5.0.248.r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