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使用教程

来源: www.firefox-tor.cn

Firefox 火狐浏览器配合本站所推介的TOR软件,让您上网更安全,可以无障碍访问任何网站,完全匿名。

Firefox+Tor使用教程

Tor是一款拥有BSD许可的虚拟洋葱路由软件,和Firefox能够非常方便地配合访问任何网站,值得一提的是,在你所喜爱的网站在被屏蔽的情况,你依然可以方便的访问,同时在你的Gmail“出现非技术问题”的时候也可以利用两者配合“解决相关问题”。

一.下载软件

下载Vidalia软件包--内含TorVidaliaProvoxy三个组件,最新版本已经捆绑了特为支持FIREFOX浏览器使用的Torbutton 插件,让你访问更为便捷。Tor为核心组件,Privoxy为代理、过滤软件,Vidalia则是Tor的图形化控制界面组件。

安装步骤:

第一步:.首先安装firefox浏览器

点击下载Firefox

下载firefox 下载带有 Google 工具栏...
Mozilla Firefox 2.0
第二步:.安装tor软件包

点击这里直接下载(建议使用迅雷下载)
下载tor插件


二.安装
最新版的TOR软件包已经集成了FIREFOX的插件,所以请您先安装GOOGLE免费的正版FIREFOX,然后再安装TOR,在安装TOR的时候会检测您是否安装FIREFOX,并自动装载插件。
Tor的安装很简单,双击下载的最新版vidalia-bundle-0.1.2.14-0.0.11.exe执行文件,一路点击“Next”即可(放心,绝对没有捆绑3721等中国独有的厚颜无耻流氓软件)。
6
1
安装完毕,启动Vidalia后,右下角会有Vidalia和Provoxy的小图标。
3
右键点击左边的Vidalia图标--启动Tor--设定--选择“系统启动时Vidalia运行”和“运行Vidalia时启动Tor”
2
如果您是先安装的TOR然后再安装的FIREFOX,或者是TOR软件包内的插件安装不成功,则需进入火狐官方TorButton插件页面,重新安装插件,使用FIREFOX进入页面点击即可在线完成安装。
4
三.安装完成后,重启Firefox,你会发现Firefox右下角出现一个Tor Enabled/Disabled按键,点击打开成为绿色Tor enabled,您就可以使用无限制浏览功能。如果您访问无需经过匿名访问的网站,点击它成为红色TOR DISABLED即可。
5


分享是美德

Tor的带宽来用户的自愿、无偿提供,如果你有固定的IP、富裕的带宽,并且愿意参与到Tor用户的互助行列中,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可以直接在设置里选 择“服务器”--“为Tor网络中继传输”--填写你的昵称、服务器端口等信息(建议高级用户使用)。
tor
四.总结

Vidalia图形界面也大大提高了Tor使用的方便性,可以迅速的连接到以前无法连接的网站,轻易的打开GOOGLE网页快照。从任何角度来讲, FIREFOX+TOR的组合,都是上网者必备的工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