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者逼人耍流氓

来源: 操蛋

引:

尊敬的用户: 请各单位通知所接入网站的负责人,有关”抵制家乐福”的所有信息,请尽快全部清理干净。另网站已有备案号的请将备案号挂在网站上显眼地方,多谢您的合作。
---操蛋在国内的主机商发来的通告

再引:

今天在百度上搜“家乐福”,发现这个名词居然变成了被屏蔽的关键词。互联网上的海量相关信息就此成为“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被“不予显示”。截屏如下:

baidu-ban-carrefore

在google.cn上搜索“家乐福”,显示一行信息:“无法访问您所搜索的信息,请返回 google.cn 查询其它信息”。

在google.com上搜索“家乐福”,返回超过600万条结果。

上峰密令,还是自我审查?看起来似乎很明显。中国的网络管理/新闻管理/宣传管理部门,似乎并没有在西藏事件中得到任何经验教训,仍然认为 屏蔽堵截,便可营造和谐盛世,天下大同。而不论你是“爱国者”还是“爱国贼”,都不被视作可以信任、可以有足够判断力和理性的公民。你只是群氓的一分子。
----《如此和谐》

这下高兴了吧?你知不知道你老婆用的卫生巾只有家乐福有卖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