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帖记录:五一抵制家乐福活动的几点建议






来源:中安论坛
原文网址:http://bbs.anhuinews.com/thread-328724-1-1.html
Google网页快照:http://tinyurl.com/3l86ga

五一抵制家乐福活动的几点建议

五一抵制家乐福活动的几点建议

1. 活动必须明确性质明确目标,我们是反藏独?还是反对家乐福支持藏独?我们是反对家乐福,还是反对法国政府,这个是必须要明确的。我们的示威游行目标是政治性的还是商业性的,这个也是要明确的,如果被人定性为商业性的话,我们会有很大麻烦,这算在不正当竞争诋毁商家的范畴之中。

2. 经过确定活动的性质和目标后,我们才能制定口号。经过国外华人这几次大规模游行后总结出的经验就是口号必须要统一,全国必须要打出同一个口号,使用统一的示威图标,统一T恤衫、海报等。只有统一的这些,才会防止不法分子混入到我们的队伍当中。标语海报内容必须明确我们想要表达的意见。

3. 活动方式,以城市为单位,每个城市确立一个总指挥,而后对全城的家乐福做出具体的地点调查,然后分配组员以小组为单位在组员就近的家乐福组织示威游行活动。或者以城区为小组进行活动。

4. 关于活动经费,完全采取自愿捐款的方式,T恤衫个人购买,然后城区的负责人对捐款人和捐款金额做笔录,活动结束后,上交所在城市的负责人。还有经费的开销全部要记账,购买东西都需要收据或发票。活动后所剩金费全部交给中国红十字协会或者捐给贫困山区。

5. 最后一点也是最主要的,活动前必须要和警察取得联系!!!!!!这点一定要切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