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使用Vidalia Bundle Tor 代理

作者:iseeyou 来源:ISeeYou !Blog

火狐浏览器+Torbutton插件+Tor,实现代理上网,这样就能访问平时无法访问的网站了。

首先下载Vidalia Bundle中文最新版:http://www.torproject.org/dist/vidalia-bundles/vidalia-bundle-0.1.2.19-0.0.16.exe ,安装默认为中文,一路“下一步”即可,安装好后启动 privoxy.exe 和 vidalia.exe,启动通知栏将显示:,就是一个洋葱头和一个P图标;如果洋葱头图标为黑白,且有个错号,说明没有启动:
,在洋葱头右击右键,启动即可,如只是简单的代理,不用设置,默认即可。

然后安装火狐浏览器,火狐浏览器下载:http://www.mozilla.com 默认下载的为简体中文版,然后下载 Torbutton 插件: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2275 ,安装插件重启火狐。重启后火狐的状态栏如图:,多了 Tor Enabled 说明 Tor 已经开启,这时访问:http://www.ip138.com 会发现你的IP已经变更,速度可能有点慢,需耐心等待,这毕竟是在代理状态。如果想在火狐上暂时关闭,只需要点击一下 Tor Enabled ,即可关闭:,如想开启...还是点击一下,非常方便。

使用火狐的Tor代理功能,务必要开启前面安装的 Vidalia Bundle ,否则是无法代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