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必备软件 推荐两款免费VPN软件

作者:huhaisen 来源:威客365

某些国外的优秀网站被GFW了,在国内无法正常访问,怎么办?为了聊QQ的时候隐藏自己的IP而不至于暴露身份怎么办?又或者为了进入韩国的游戏服 务器玩游戏,大家可谓是煞费苦心了。满世界的找代理服务器,辛苦找到一个能用的,没多大会儿功夫又不行了。不但如此,IP代理往往都很慢。我们还可以选择 用VPN软件哦,不过多数的VPN软件服务需要交服务费,部分VPN提供短暂的试用。而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两款免费的VPN软件。而且这两个软件使用都很简 单,只要下载安装后,点击下连接,连接成功后就不需要任何设置了

VPN的英文全称是“Virtual Private Network”,翻译过来就是“虚拟专用网络”。顾名思义,虚拟专用网络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是虚拟出来的企业内部专线。它可以通过特殊的加密的通讯协议 在连接在Internet上的位于不同地方的两个或多个企业内部网之间建立一条专有的通讯线路,就好比是架设了一条专线一样,但是它并不需要真正的去铺设 光缆之类的物理线路。

http://www.weike365.cn/hotss.htm 下载到最新的Hotspot Shield安装包一路回车安装好以后,不需要做任何的设置,右键点击任务栏上的红色小盾牌,选择“Connect”进行连接。这时浏览器会弹出一个连接 进度的小窗口。连接成功后,小盾牌就是绿色的了。和使用代理服务器相比,Hotspot Shield 的优点就比较明显了。成功的连接了VPN服务器之后,无需对我们的其他应用软件进行修改和设置。如果在连接前我们已经打开了如QQ一类的聊天软件,那么连 接成功后,QQ会自动重新登录一下。我们再看自己的IP时,已经跑到美国去了。可以看到IP地址也变为了美国的。

同理,如果我们想通过使用 Hotspot Shield 来进行其他网络**作,原理上也是一样的。无论是用黑客工具玩入侵黑站,还是用浏览器**作webshell都不用担心把自己的真实IP留在服务器的日志 里了,又或者玩韩服的跑跑卡丁车、隐藏自己QQ上的真实IP地址…… 原本用GOOGLE搜不出来的东西,现在能搜了。原本打不开的国外网站,也可以尽情的浏览了。而且无论你是通过ADSL拨号上网,还是通过路由共享上网。 都完全没有影响。 对该软件测试完毕以后,简直乐疯我了,这么好的东东,又是完全免费的,怎么能不让广大网迷们尽快享受到呢?至于更多借助这个软件能完成的事情,就靠大家努 力发挥聪明才智啦,有什么好点子别忘了告诉我哟!

hostspot这个软件完全免费,而且速度相当不错,但是现在每月有3G流量的限制,所以请大家“节省”着点用。

Hotspot Shield下载地址http://www.weike365.cn/hotss.htm

为了补充,推荐另外一款也不错的免费VPN软件SmartHide: 安装后双击启动,注册一个用户名,提供下邮箱,邮箱可以随便填,只要你能保管 好密码,输入后他会提供你一个密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即可连接。免费版不能得到更快的IP服务器,不能得到断网提示等等,不过不用管他,免费就好。

SmartHide下载地址 http://www.weike365.cn/SmartHide.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