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对抗政府宣传的网络传播战开始了

作者:周曙光 来源: 周曙光的个人新闻台

北风 说,高莺莺的梦魇,戴海静的梦魇,廖梦君的梦魇,李树芬的梦魇,是否会在明天变成你我的梦魇?

有人预言中国政府的处理方法:

1、一周后电视上播出一个视频,展示暴徒是如何掀翻警车、砸毁政府办公室和放火烧公安局办公楼的,肯定有特写镜头,如一个青年手拿一根铁棍什么的;

2、发布公告,要求参与打砸烧的人员于5天之内到公安部门自首,否则从严惩处;

3、再过两天,播出当地市民声讨暴徒、渴望安定的现场采访;

4、播出一些不明真相参与打砸烧的自首人员痛哭流涕悔过的画面;

5、对一些因保护国家财物和打砸烧人员博斗而受伤的警察给以奖励。

现在事态确实朝这方面发展了,《瓮安群众愤怒谴责“6.28”事件打砸抢烧不法分子》的文章已经出现了,恶心得很,说什么:

在瓮安县城开了3年出租车的驾驶员曾斌深受“6.28”打、砸、抢、烧事件之害。过去每 天能收入500元的他,这几天生意远不如常,每天少收入200余 元。他说,事件发生后,县城的交通秩序出现混乱,正常的交通秩序受到影响,同时,自身的安全感也大大降低。他希望尽快处理打砸抢分子,好让自己安安心心的 做生意。

我所了解到情况是,6月28日那天围观的人很多,说有好几万人,甚至为那些去加油站买来汽油的学生呐喊鼓掌叫好,而没有人来“保护国家财产安全”,连警察都躲得远远的不敢挺身而出英勇地与歹徒博斗。不过,有新闻说《贵州瓮安公安搜捕参与骚乱村民》。

还有,电视讲话也很恶心,手法还是扣帽子,强调的还是“稳定大局”,而不是尊重法律尊重人权和生命。甚至还说围观也是罪错要采取管制措施,动不动广大人民群众,广大人民群众已经用行支质疑政府了。

为了抗击此类手法,来玩行为艺术吧,来玩快闪(flashmob)吧,希望我们的行为艺术能让更多人关注到。我邀请所有能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们明天早上八点到十二点间,一齐写任何话题,最好是关于贵州的话题,最好是给我一个链接 https://www.zuola.com/weblog/ 。如果你的BLOG有关键字过滤,不好提到热点话题,那你就找我的劣迹开骂吧,我令阮一峰失望过,可能骗过女人,骗过财色,强奸抢劫,坏事干绝,我甚至丧心病狂地自拍:

广告词一:人肉搜索的威力大家都见过,现在,更强悍的人肉病毒来了,现在删贴的速度赶不上发贴的病毒们的速度,现在人肉政府掉入人肉网络传播战了吗?

广告词二:再快的删帖速度,面对13亿,比蜗牛爬的还慢。

求下各位了,我需要你的帮助,你给我一个友情链接比赞助我款项更实在,请大家在骂我的同时顺便让更多人知道瓮安事件吧,我们希望这事得到依法公正独立的处理,我们希望政府能够重拾声誉,我希望新闻自由。

因为,没有新闻自由,就没有司法独立!

朋友们,我置我的生死于不顾,你应该会渐渐明白我是为了什么。请给予关注,无论是指责还是赞美,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