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泪劝告看博群众(仿余秋雨老师力作)

来源:大牛无形

我最近的博客文章,经常莫名其妙的会非正常不显示,连累一些看博群众不能正常收看,一些看博群众留下的评论也以非正常不显示的状态出现。部分看博群众情绪激烈。由此,那些已经很长时间找不到反我借口的又开始进行反我工作了。

  为此,我要含泪向这些看博群众作如下劝告——

  你们所遭遇的丧帖之痛,全国人民都感同身受。十三亿人在同一时间全部遭遇帖子被删,文章被删,评论被删,这肯定是人类历史上最浩大、最隆重的悼 念仪式。悼念对象,就有你们的帖子和评论。在全国哀悼日,一位佛学大师对我说,有十几亿人护持,这些文章全都成了菩萨,会一直佑护我。我想,你们的帖子如 果九天有灵,也一定已经安宁。

你们受灾以来的杰出表现,已经为整个中华民族赢来了最高尊严。因此,你们要做的是以主人的身份使这种动人的气氛保持下去,避免横生枝节。一些对我博客历来不怀好意的人,正天天等着我们做错一点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