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古文竖排文字转换工具离线单机硬盘软件版

作者:棠棣 来源:奇巧淫技

之前棠棣介绍过假古文这样一个将横排文字转换为竖排文字的在线服务。事实证明这种方法用来对付基于关键字的审查是非常有效的。但遗憾的是,每次我们使用该项服务时都必须在线转换,有没有一种可以离线转换的假古文工具呢?今天棠棣就要给大家献上一款离线单机硬盘版的假古文横排转换竖排软件。

该软件可以在完全离线的情况下工作。我们可以直接将文字粘贴进入待转换区,也可以直接读取本地的 TXT 文本文件。软件提供的转换参数有每行字数、每页行数、行间分割符和是否转换为全角字符。

棠棣向诸位推荐这款软件的理由远不在此,这款文字处理工具软件还有另外两个非常优秀的功能——干扰字插入处理和文字-图片转换。

干扰字处理时,你可以要求该软件随机添加诸如“.”、“~”、“|”、“-”等符号,也可以加入数字干扰字和中英文干扰字。你还可以自定义关键字列表,以及自定义干扰字插入比率。

至于文字-图片转换,则是自动将待转换文字转换成为 JPEG 图片文件。设置参数有图片宽度、图片高度、多张拆分与否、字体设置和背景颜色。

现在下载备选下载点)这款强大的离线单机硬盘版的竖排文字转换软件,重温一下先人手持经卷阅读“三月不知肉味”之感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