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

来源: fightforjesus.spaces.live.com

上国外网站的办法有好多,我试过好几种。

启用代理服务器的办法好像不行,设置了还是没用,连正常能上的网站都上不了了。
用自、由、之、门的话,好像这个软件比较笨,上大。纪。元好上,别的往往就不行。
最后找到一个Tor,可以集成在浏览器里用,在windows的ie和firefox上都用过,感觉速度暴慢,但是在我自己电脑的linux系统下运行得比较满意,速度虽然比不上正常上网,但打开文字网页还是蛮快的,而打开视频就需要等一段时间。

安装方法如下,很简单:
(一定要用firefox,因为tor和它结合得最好)

1用yum安装libevent及其-devel(必须以超级用户身份登录),也就是打开一个终端,输入:yum install libevent 回车,以及 yum install libevent-devel 回车;
2用yum安装tor,就是在终端输入:yum install tor 回车;
3用yum安装privoxy,就是终端输入:yum install privoxy 回车;
4打开/etc/privoxy/config文件,
在开始处添加一行:“forward-socks4a / 127.0.0.1:9050 . ”别忘了最后那个点;
在“logfile logfile”和“jarfile jarfile”这两行前加上#,也就是取消其功能。
5到网上搜“torbutton”,可以下载到一个xpi插件文件,我下到的是1.0.4.01版本,其他版本也可以,一样的。
6打开firefox,点击菜单:文件->打开文件->torbutton-1.0.4.01-fx+tb.xpi,它会自动安装torbutton插件。
7点击fedora的菜单(在屏幕左上方):系统->管理->服务,选中privoxy,也就是每次开机自动运行。
8现在可以用tor了!在firefox右下角有一个小框,显示tor disabled,此时tor是关闭的,一切都是通常状况,外国网站上不了;用鼠标点一下这个小框,它会变绿,变成tor enabeld,此时tor启动,可以上各种外国网站,例如博讯,很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