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上国外网站

来源: 五季星空

VPN的英文全称是”Virtual Private Network”,翻译过来就是”虚拟专用网络”。顾名思义,虚拟专用网络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是虚拟出来的企业内部专线,意思就说,当你连接VPN时,你 的电脑就相当于某个局域网里面的电脑了。这样其实跟代理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因为此时你就可以通过局域网访问局域网所处的外网了。wiki是被“河蟹”的对 象,不使用使用代理的话直接上是上不了的,不知道是否有别的网友与众不同:

要上外国wiki,用VPN就可以了:

原理如图:

而Hotspot Shield就是一种可以自动寻找免费VPN服务器的工具,下载地址http://hotspotshield.com/download/hss/HSS-0.940-AFRB-1.02-installer.exe .下载安装,一路next,不要改变安装路径,但有一点要注意一下,就是这个软件捆绑了工具条:

把钩去掉,我们只要有用的东西^_^~
安装完成后,桌面上会多出两个图标,双击:,之后会打开一个网页:找到网页中的:

点击”run Hotspot Shield”,或者也可以右击那个小盾,选择”connect“,
之后就会出现:

此时Hotspot Shield正在寻找VPN,等到右下角的小盾由黄变绿的时候就说明连接成功了:,此时qq会掉线,重新登陆的时候发现所在地为美国:

此时,我们就可以访问大部分正常上网上不到的外国网站了

,稳定性还是不错的,测试线路为大连市中国电信1M,系统为windows XP sp2。其他朋友要是遇到问题的话就试多几次,如果遇到不能连接的问题估计跟当地的网络环境有关系~~~或者说跟系统本身有关,跟这个软件使用有关的问题在我有空之后我会尽力搜集并在尖笔头继续向大家推荐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