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浏览9.0:纵横驰骋 尽情漫游网络世界

来源:极景网络公司
下载无界浏览9软件(比较校验码:0939ab22697c31ed815fb61ff98fe3cc)

极景公司本星期推出无界浏览9.0 (UltraSurf9.0),在安全加密和提高浏览速度两方面都有关键性的技术突破。

中文维权网7月10号发布了一份超过5万字的中国互联网2007年年度报告:《官民争夺网络空间又一年》,详细披露了2007年期间中国当局在网络监管部门增设大量人力物力钳制言论和信息自由,报告同时也记录了中国网民众志成城的维权抗争的事迹。

极景公司的网络专家们在过去年中一直是中国网民维权抗争中的一员,并为网络用户对抗强权提供了最有力的技术支持,为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为了让大陆网民在恶劣的环境下能更加安全自由地获取真实信息,我们的技术人员精益求精,不断开发更加完善的破网技术,让中国用户网络无封锁。为了保护用户的上网安全,无界浏览9还加强了反黑客盗版的功能,用户可以从极景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安全下载,请认准我们的图标,放心使用。

无界浏览9是继无界浏览8之后又一个重大技术突破,除了具备基于微软浏览器(IE)及火狐(Firefox)的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无界浏览9启用了新发明的名为雄鹰之路的超级代理服务器连接技术,能够搜寻协调全球各种代理服务器资源供用户使用,速度快,容量无限大,并为全球网络自由技术平台奠定基础。

无界浏览9.0 让您轻松避开网警的监控,尽情畅游世界上任意网站,得到真实开放的信息。我们衷心希望与大陆网民同心协力,共同书写2008年的网络抗争的历史。2008 年必将是网络封禁者黔驴技穷,节节败退的一年, 也将是大陆网民更轻松地了解和传播客观公正的讯息、让谎言无处遁形的一年。

无界浏览9,突破网络封锁技术的雄鹰之路新平台--全透明超级加密代理,超级代理服务器资源快速无限量。强力推荐使用!

下载无界浏览9用户说明

1 条评论:

Aiden 说...

无界9问题多多,你去清心看看吧,暂时还是不推荐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