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连接问题解决方案

作者:棠棣 来源:奇巧淫技

之前棠棣介绍了 Hotspot Shield 这样一个非常稳定而且免费的 VPN 代理软件,深受大家的好评。平心而论,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 应该是棠棣遇到过的最好的免费 VPN 类的服务或软件。

作为一个资深的 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 用户,棠棣见证了 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 服务在中国的流行,也见证了其月流量限额从10GB到5GB再到3GB的减少历程。最近有传言称,Anchorfree 将引入额外流量收费服务,也算是 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 在用户群增多到极限之后不得已而为之的吧。

平时大家在使用 Hotspot Shield 时,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问题,棠棣在下面简要介绍一些相关的解决方案。

遇到 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 不能连接的问题,首先请确认您的网络设置没有出现问题。不通过 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可以直接连接Google中国或者百度,这表明您的网络设置是没有问题的。

而出现 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 的显示“ Busy ”状态提示而连接不上的问题,是由于当前服务器连接人数过多。对此,你可以尝试断开连接,甚至重新启动程序再多试几次。当然如果尝试多次还是无法连接,很遗憾,你得等这个使用高峰期过去才可能连接上去了。

而如果出现“ Bandwidth Exceeded ”状态提示,则本月表明分配给你的免费账户的3GB网络带宽已经全部用完了。对此,棠棣建议你合理安排各种代理工具的使用,尽量节省带宽。当然你也可以尝试按照棠棣介绍的那样,修改伪造MAC(媒体访问控制)地址来Hack使用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突破流量限制。但棠棣希望如果AnchorFree引入额外流量收费服务,请选择付费服务。

至于最近出现的显示“ Pulling Options ”和“ Daemon Start Error ”错误信息的问题,据棠棣观察是1.04版之后的版本普遍出现的问题。而实际上这两个错误也是带宽用尽的结果。所以你可以按照上述带宽用尽的解决方案或者安装1.04版之前的版本来解决此类问题。棠棣猜测这可能是 AnchorFree 为之后引入收费服务而对新版程序设置做了调整。

最后棠棣把上一篇文章的阅读密码公布如下,“Meng Chiangnv”(孟姜女)。文章中提到的工具可以从这里这里下载。

1 条评论:

田园树 说...

闹运会开始了,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