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drive被GFW屏蔽的访问方法

来源:心灵的屋檐

近日发现 skydrive又被GFW屏蔽了,大家可能会用到代理,翻墙,vpn等方式访问。这里使 用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我们可以构建一个如同在美国上网一般的环境,Google Video、Windows Live SkyDrive等服务的使用都毫无问题,更不必说如YouTube、Wikipedia等本来就对中国大陆用户开放的服务了!

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的使用非常容易。运行程序,在系统托盘处出现图标。右击图标,你可以看到相关连接、断开选项。

另外,你可能不习惯的是你在使用IM的时候,对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进行连接、断开操作之后,必须重新登录IM。此外,网络带宽本来就很小的用户,使用时网速比较慢。

现在下载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hss-0.941 install),使用这样一个安全免费的VPN软件,真正畅游“互联网”!

但它仅限于每月3GB的流量限制,如果你的使用量接近这个限制的话它就会断线。每月3GB的流量对浏览普通的网站是足够了,但如果你用来看 视频或听网络电台的话,这就远远不够了。Hotspot Shield并不要求用户建立帐户,这意味着它使用特别的方法来追踪用户的流量。现已发现Hotspot Shield使用的是MAC地址来追踪用户的使用量。唯一的办法是改变MAC地址,这样你就可以使用另一个3GB的流量。

简单的方法是使用一个名叫Mac MakeUP的软件。只要安装这个软件,选择你的网卡,选完全任意mac和点击更改按钮即可。当MAC地址改变后,可以重新连接Hotspot Shield,你就可以正常使用该服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