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越GFW,爬墙之术

来源:子木轩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没有爬墙软件是绝对不可以的。一些人使用Tor,但是必须承认,Tor的速度是奇慢无比;另外一些人使用网页代理,当然有的网页代理禁用了javascript或者有大量的广告……总之,爬墙浏览总是并不是顺心如意。

什么是GFW?Great Firewall of China。具体的可以参阅可能吧阿禅的介绍。笔者使用的一直是动态网出品的@@。和无界,火凤凰相比,@@使用简单,方便携带,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上手性。

使用帮助:
1、打开,弹出界面
fg1

2.软件开始自动搜索全球服务器,约1秒钟,自动转入下面界面
fg2

3.软件会默认自动打开动态网主页。这时通过IE即可访问理论上任何一网站。

备注:

1.软件请使用退出进行关闭,非正常关闭时若无法正常浏览网页,请运行一次软件再手动关闭即可。或IE―属性―连接―设置―代理前的框勾消。
2.软件运行可能部分国内网站无法访问,请关闭软件后重试。
3.部分软件如Live Mail,Live Writer等国外软件无法使用时,使用本软件可能会有意外收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