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胡迪因郭泉案被传唤

作者:信实   来源:维权网

(维权网义工 信实报道)11月28日,星期五,广东江门市新会区大泽镇维权人士胡迪被南京、江门与新会三方面的国保十多人联合传唤到新会区大泽派出所中,从早上9点一直到晚上7点钟,整整十个小时国保轮番不停地问胡迪有关情况。据悉12月1日,星期一,警方还将继续传唤胡迪。

从警方问讯的情况来看,南京国保去了三个人,其中一个是电脑高手,那人将胡迪的电脑全部拷贝了一遍,而南京国保传唤胡迪的内容是关于郭泉案。南京国保说胡迪是新民党的秘书长,而根据的材料是一次郭泉喝醉酒后在SKYPE上跟胡迪聊天,其中提到说让胡迪作党校的校长,而胡迪当时也喝多了,就在网络上聊了一通。这次聊天被复制了下来,并且在这次传唤中作为证据出具。据胡迪推测可能是五毛党参与的郭泉的聊天室中,在SKYPE群聊中复制有关的材料。当然也不排除SKYPE聊天被破译。从种种迹象来看,南京方面准备将郭泉往死里整,正想尽一切办法罗织郭泉新民党的材料。

江门那批国保审问胡迪的是关于杨佳案的一些文章。胡迪的博客"点灯夜读"转载过一些关于杨佳的文章,在杨佳被杀后,胡迪先生还专门为杨佳撰写了纪念性诗歌。这引起了警方的强烈不满。警方不仅在11月28日屏蔽了胡迪的博客,而且还在这次传唤中一再纠缠博客上的一些文字,从警方对胡迪非常恶劣的态度来看,估计警方会进一步在杨佳案的一些文字上纠缠下去。

目前胡迪先生已经被明令禁止离开当地,如果有事要外出,必须事先跟当地公安电话汇报,在得到允许后才能行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