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民求荣,封堵舆论,搜狐之流,必自食恶果!

 
新闻媒体是立法、行政、司法之外,最重要的一股社会力量,承担着为民众呼唤社会公平正义,监督政府作为的重要职责!然而,在具有中国特色的"以正确舆论为导向"的方针指引下,想要说真话几乎难上加难。如乔治奥维尔所说:"在普遍撒谎的年代,说出真相成了一种革命行动。"

媒体有所言,有所不言,在高压政治下,以求自保,我们可以理解。但是赤身裸体地向当政者献媚取宠,旗帜鲜明地站在当政者的立场上欺骗民众,不惜一切代价封赌民众的愤怒与不满,不讲原则地将自己卖身于权贵,什么新闻独立呀,舆论平台呀,为民请命呀,良知良心呀,狗屁!都可以用鼠标一点,通通扔到回收站里,这就是某些私营媒体的现状。然而,在所有私营媒体中,卖得最彻底,删的最干净的,搜狐可以说独占鳌头!卖民求荣,封堵舆论,无出其右!

搜狐的新闻,永远与"正确导向"保持着惊人的一致。稍有对政府不利的消息,很快就会从头版上消失。留言版上,经过精挑细选的删除之后,只留下那些对政府有利或者充满民族主义的言论来代表民意。最无耻的是,被搜狐的编辑,忙不迭地放在热贴榜上,貌似对政府有利的言论,点开看时,竟是反对的多于赞成。现在干脆连这些都不做了,有些新闻根本就不允许网友评论了。论坛更不用说,网友只能说那些和政府保持一致的言论,稍有忤逆,立即删除,有思想,有观点的帖子永远无法加精置顶,即使有些侥幸过关,点击率稍高,也难逃删除的厄运。

原来不知道为什么自称中国第一的门户网站,取名曰狐,搜索引擎取名曰狗。现在搜狐终于用自己的实践行动,向网友和民众说明了这一切。民众与当权者利益相悖时,毅然选择强权,不是狐是什么?整日高唱赞歌,摇尾讨欢,不是走狗又是什么?想想搜狗的创建者和经营者们,在定位自己形象的时候,真是高瞻远瞩、立场鲜明、名实相符啊。

他们封赌民主自由思想的时候,真可谓竭尽全力。挑动民族主义情绪的时候,无所不用其极!但是,可能令他们沮丧的现实是:网站用强权封堵民意,民意必用鼠标进行抗争!消费者可以自由的选择商场,网民可以自由的选择网站。商场不能给消费者提供好的商品和服务,消费者就会选择别的商场。网站不能提供好的商品和服务,网民就会选择别的网站!

那么现在,让那些无休止删帖的版主见鬼去吧!让那些混淆是非的网络评论员见鬼去吧!让那些粗暴无理地封闭ID的编辑见鬼去吧!让那些与搜狐一样不懂得尊重网民的网站见鬼去吧!

卖民求荣,封堵舆论,搜狐之流,必自食恶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