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富软件舆情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邦富软件

邦富软件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舆情采集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国内唯一一个以宣传、公安和安全系统的互联网舆情采集分析系统为主营的企业级搜索引擎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基于对互联网舆情管理业务的深刻认识和多年的实践经验,并紧密结合中国国情,本着"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踏实务实风格,邦富软件率先在业界提出了以舆情数据中心为核心的"舆情共享,业务协同"的业务模式,并提供基于该模式的邦富舆情管理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互联网舆情管理包括舆情监控、舆论引导、正面宣传、新闻发言人管理等内容,它们的信息条条独立、条块分割的现象普遍存在,造成条条之间、条块之间数据格式多、共享难、查询难,如何对整个互联网舆情管理的信息实现数据共享、业务联动,从而提供决策数据支持,提高科学决策水平,是业务效能整体提升的重要前提,是政府管理迈上新台阶,实现从被动管理到主动管理,从感性决策到理性决策的坚实基础。

     邦富软件凭借深刻的企业级搜索引擎在电子政务领域的应用研究理论、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研制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邦富互联网舆情采集分析系统、邦富舆情管理系统、邦富新闻发言人管理系统等舆情管理基础软件以及一系列电子政务应用产品,并获得了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技术,为实现"舆情共享,业务协同"的电子政务模式,提供了一套从前台业务系统整合到后台信息资源整合和综合利用的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

 
     邦富软件坚持做专做精做细的原则,强调业务系统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舆情数据为日常工作所用为目的,有效的抽象了舆情管理工作中做什么(What)、在哪做(Where)、怎样做(How)、谁来做(Who)的问题,为舆情管理部门提供部门管理能用的数据、舆情监控能实时的数据、舆情分析能量化的数据、新闻发布能利用的数据、敏感信息能预警的数据、领导决策能参考的数据,有效解决了目前舆情管理建设过程中普遍存在的业务系统相互独立、数据资源难以共享等问题。
系统架构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