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让你无限畅游Internet

作者:枯言 来源:席门穷巷
大名鼎鼎的Tor(洋葱头)可以让你跨过G-F-W的限制,让你可以更畅通无阻的在Internet上浏览。我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有两个原因:

其一、有不少的朋友给我说他们使用了Tor+Firefox却不能上网了;

其二、我的博客在今天被G-F-W给封了,很不爽。因此为不得不在这里写一篇文章。

首先,准备条件:Firefox3.03   Tor(洋葱头)

其次,安装好Firefox和Tor,步骤很简单。

最后,下载Torbutton这个Firefox的插件,直接在Firefox的"附加组件"里搜索就行了。

好了,有了这些就开始无限代理之路:

运行Tor和Privoxy两个程序后,会在Windows的右下角出现下面两个图标;

打开Tor的控制面板(Vidalia)如图:


  打开Firefox安装好TorButton这个插件后,会在Firefox的右下角出现一个"洋葱"的图标,点击它就可以启动了。但是这有个最为重要的一点:在组件管理器里找到Torbutton,选择"选项"会弹出下面这个对话框:

  选择第一个选项,然后单击"Test Settings",再确定弹出来的对话框,几十秒之后会出现一个"消息框"说Internal Success,要是没有这个消息,就没设置成功。这时你就可以换下面的几个选项,一般都能成功。

  这里我有几点说明:

  1、使用Tor代理无限上网的速度比较慢,但是你也不能用做下载大流量的东东,因为这样做就些不道德了。把自己的高兴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2、Tor代理是自动实现的,一般不需要人为的修改,因为他会自动寻找最优的路径。

  3、Tor代理只是用在不时之需,不能做为害人的工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