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08年最热词山寨俯卧撑打酱油上榜

作者:小二   来源:泡泡网
 
 泡泡网资讯频道12月11日 谷歌如期发布了2008年度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最热关键词。在大陆地区2008年度最热词分为年度上升最快 (Fastest Rising)、年度搜索最多(Most Popular)、年度热点中国事件、年度热点国际事件、年度搜索最多的"是什么"和年度新词汇等六个榜单。

    因艳照风波的影响,年度上升最快词汇榜首为陈冠希。奥运会开幕式和四川地震分居第二、三位。年度搜索最多的网站为新浪、网易和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视频网站优酷和土豆分居第四、五位。

    年度热点事件中,国内前三名为四川地震、奥运会开幕式、不合格奶粉名单;国际事件备受关注的关键词有格鲁吉亚、美国大选和不期而至的金融危机。

    人肉搜索、次贷危机和山寨机都是人们最想了解的一些名词,山寨、�、很黄很暴力、三个俯卧撑、�、打酱油等词汇成为本年度最热新词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