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售卖反动歌曲牟利 拉萨破获48起造谣传谣案

来源:南方都市报

警方还抓获从网上非法下载反动歌曲卖给群众从中牟利疑犯
 
 

  据新华社电  拉萨市公安局副局长辛远明在2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3・14"打砸抢烧事件发生 后,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在达赖分裂集团势力的策划和鼓动下,故意制造谣言、煽动民族情绪,危害国家和人民安全,对此,拉萨市公安局及时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 组,截至目前已破获48起造谣、传谣案件,抓获59名涉案人员。

  据辛远明介绍,造谣传谣严重影响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会上,辛远明还介绍了拉萨市公安局打击非法下载、传播反动信息(反动歌曲)的最新情况。他说,近期拉萨市出现个 别不法人员从网上非法下载反动歌曲,并以光盘、MP3、MP4等电子产品为载体,出售给区内群众,从中牟取暴利,干扰和破坏了拉萨市政治局势稳定。从今年 12月4日以来,拉萨市公安局相继在拉萨市太阳岛小商品批发市场、天海夜市等地,抓获5名通过网络、通讯手段传播反动信息、非法牟取暴利的犯罪嫌疑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