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子邮件查看被封的网页

作者:syber   来源:Ghacks CN

很多公司、学校和大学都封锁一些比较流行的网站,这样就有很多用户想用不同的方法来绕过封锁进入这些网站。代理服务器就是比较流行的方法,但是除次之外还有其他的方法。

Rediff宣布运转一个网络服务WebinMail,它提供一个特别的电子邮件可以让你浏览网页,不过你需要打开电子邮件的html格式。

WebinMail目前仅适用Microsoft Outlook和Blackberry(黑梅移动电话),不过它在Mozilla Thunderbird中的显示也正常,可能其他支持html格式的邮件客户端也适用。


所要做的是发送以一个网址为题目的邮件(如www.ghacks.net)到browse@webinmail.com

当然,它并不是即时的,不过还是不错,需要等待几分钟它就会发送到。这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来看指定的网页,但不能用来浏览网站。

题目也可以使用几个参数, 如:

* google:query
* googleimg:query
* rediff:query

这三个参数可以用来索取搜索页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