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德给济宁公安兄弟们的一封公开信

作者:李新德   来源:中国舆论监督网
 
济宁公安的兄弟们:
 
你们辛苦了!
  
说你们辛苦是实在话,你们除了为济宁的安宁保驾护航外,最近又为了查封我的网站忙的不亦乐乎、四处奔走。比如二去淄博[我知道你们去那里决不是为了参观蒲松龄纪念馆],至于去了几次北京和厦门我不得而知。实际上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查封我的网站,说是我的网站里有"有害信息",说到这里我就对你们有意见了,你想,你们查有害信息怎么能不通知我一声呢?其实你们只要告诉我哪些是"有害信息",我把它删掉不就行了吗?至于你们那么天南地北的忙活吗?你们想过没有,你们这样做浪费了多少的时间,当然也浪费了钱!虽然不用你们自己掏腰包,可那也是济宁人民的血汗钱!你们应该知道,还有多少案件就是因为缺少经费,至今没有办法去办吗?
  
再有,你们老早不说明查封网站的原因,也让我如坠云雾之中,吃不好,睡不香。当一听 '济宁公安"4个字,我的头皮就发麻。我说的是真话,比如今天一听你们到了淄博,我的血压急剧上升,四肢发麻[这也是我为什么要给你们写这封信的重要原因之一]。我当兵验体时是海军潜水员,身体棒的很,自从由于你们今天、明天的查我的网站开始,把我"查"的寝食难安,体重也由原来的150斤急剧下降,到到现在只有130多斤了。

   当我知道了你们要查中国舆论监督网上发布的"有害信息"的消息后,我就一直目不转睛的自查了一遍,说实话,我没有发现在我的网上有《互联网管理条例》中所列举的以下内容:

(一)反对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的;
(三)泄露国家秘密,危害国家安全或者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或者侵害民族风俗、习惯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宣传淫秽、赌博、暴力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九)危害社会公德或者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
(十)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也许是我愚昧和笨拙,对规定理解的不透,一直没有发现。为此特意给你们发信一封,请你们一定帮我的忙,因为我知道你们在这方面个个都是专家。等你们查清楚了,还劳烦你们给我开个清单,我一定按照你们的清单把它们一一删除。当然,我不会让你们白忙活的,这话,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这样做的好处是,即减少了你们旅途的鞍马劳顿之苦,也给我的精神上减轻了压力。最终也能让我明白自己的错处,应该是一件"双赢"的好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请你们查清后及早的告诉我,千万别忘了给我回信。
                                                                
发信人:李新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