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网封了我,还是自己疯掉了?

来源:http://zhao-yan-wei.blog.sohu.com/105141460.html

早晨习惯性的在豆瓣网的中青报冰点小组(http://www.douban.com/group/20017/)转载了几篇中青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系列报道,等再想看看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名字进不去了,显示的是"此帐号已被封禁"。事先毫无征兆的被封,不禁感到很恼火。

尽管我早已过了对豆瓣痴迷"到处逢人说豆瓣"的热恋阶段,早就从豆瓣网南周小组开开停停的遭遇中感受到豆瓣的堕落,早就从一封一封的删贴豆油中叹惜 过豆瓣的懦弱,早就在转发主流媒体的帖子却被豆瓣审查的等待中讽刺过豆瓣的"噤若寒蝉",但两年多的习惯还是会天天刷新几次豆瓣,时时关注俺亲手创建的冰 点小组成长为3000多人但依旧沉默的大组的那些聊胜于无的帖子。

从小组其他管理员打听到他们收到了"小组可能被封"的警示,而作为组长的我连个招呼都没打就被封了,曾经很人文的豆瓣做出来的事如此粗暴冷酷蛮横。 对自己的忠实顾客如此,还能指望豆瓣什么?看看我那些一贯谨守分寸的帖子,看看那冷冷清清的小组,究竟有什么犯了豆瓣阿北大人的忌讳,给个理由先~

想把一句流传的笑话送给豆瓣:"欲练神功,挥刀自宫,自宫之后,能否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