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枪:记一个有趣的网站

作者:东东枪   来源:枪・东东枪的枪

一直以来我就知道百度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网站,今天才知道它原来还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网站。

如果现在你在百度搜索"核武器"三个字,页面右边栏就会出现"百度有啊"的文字链接――"购买核武器,百度有啊!"如果搜索的是"假证",百度也会告诉你――"购买假证,百度有啊!",后边还跟着一句"找本地假证,由此进入!"

因为我是一个非常擅长触类旁通的人,所以我就尝试搜索了一下"东东枪"三个字。果然,右边就也出现了一句"购买东东枪,百度有啊!"下边同样也有"找本地东东枪,由此进入!"、"找更多东东枪在慧聪网"之类。

这还不是最刺激的。我试了,就算搜索"共产党员",也会出现一句"购买共产党员,百度有啊!"后边自然是"找本地共产党员,由此进入!","找更多共产党员在慧聪网"……

就是下边这样的――

还有局部特写――

可是,我也发现,如果搜索的是"胡锦涛",右边栏就空白了。看来百度真是个高度智能化的网站,这还让我想起《我这一辈子》里的那句台词:"这就叫自由平等,民主共和……"

后来有陌生盆友提醒说,如果搜索的是"胡锦涛同志"就又不一样了,"购买胡锦涛同志,百度有啊!"、"找本地胡锦涛同志,由此进入!"都能如愿看到。

不过我觉得这都还不够好玩,目前为止最有趣的结果出现在我搜索"傻逼"的时候,那次百度告诉我的话每一句看起来都那么亲切、随和、坦诚、热情――

购买傻逼,百度有啊!
找本地傻逼,由此进入!
访问通用网址傻逼
找更多傻逼在慧聪网
看傻逼小说在起点中文网

你看,百度真是一个有趣的网站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