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敏感词汇

作者:sinowolf   来源:乌有之乡

 可能上网的同志们没有关心过公安系统的后台报警程序,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公安系统的后台报警程序对网络的词汇进行监控管理,称之为"敏感词汇",发现后,启动报警监控管理,对出现敏感词汇的计算机进行实时监控,其中包括QQQQ对战平台,浩方对战平台等网络虚拟身份监控,如果当前计算机没有启动类似的网络虚拟身份的话,则直接监控所有的收发数据,从而对上网人员动向进行管理。"以期将不稳定因素消灭在根源和未发生时(公安网监部门会议口径)"

  究竟什么"敏感词汇"呢?

  工作关系,我接触到了公安网监系统的后台管理,看到了一些很奇妙的事情。


所谓"敏感词汇"居然包括"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xx市委"等词汇,我感到万分奇怪。

  目前,中国尚且在宪法上声明自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指引下"。

  而"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成了敏感词汇,这是个什么消息?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的古训看来ld们还是很好的继承了,也没有去接轨国际呀。

  对于这个问题,我确实感到很奇怪,骂毛泽东永远不会成为敏感词汇,骂工农永远不会成为敏感词汇,现在的群众已经不是草芥了,而是屁。

  前段时间,毛泽东变成xx了,今天我高兴的发现"马克思主义"成敏感词汇了,过些天,估计共产主义要成禁词了,我们终于要幸福的国际接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