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ya Censors

作者:platero   来源:De Profundis
 
值班编辑027:很抱歉,你的日志:译事焉得泼茶香:号外因为不符合本栏目宗旨原因已经被管理员删除!

要不是狗日的百度还残存网络快照这样一个搜索功能,我都不知道这"号外"到底是怎么回事了――2007年3月24日的帖子,现在才删除。

这也算是中国网络一个比较有特色的"提醒"功能,要不,我也不会快照一下,也就不会发现竟然还有很多人在看那个已经defunct了的博客,和留言。

新闻上,本港台记者对广州火车站的回乡人流进行随机采访。记者问,你们厂是不是也倒闭了才回家的?其中一位受访者者说,我们厂还没倒闭,不过很久都美得木子班加了,赚不到钱,所以决定回家。

天涯的编辑还是应该暗自庆幸的,在这个"寒冬",竟然又开始新一轮的"加班"了。不知这算不算是发"国难财"的一种?

a detail from all the censored
加班情况截图:局部(点击放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