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结石宝宝博客被删除

作者:赵连海  来源:博讯

前天在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inafathers)发布了我们这个结石宝宝邮件组的信息以及2篇有关三聚氰胺研究的文章,昨天发现博客被彻底删除。    (博讯 boxun.com)

    最近几个月来在新浪博客上发布的很多文章都被删除(最嘲讽的是每次被删除文章后还能收到一个虚伪的道歉通知,类似鳄鱼的眼泪,呵呵)。每次文章被 删除之后我也只能自我乐观安慰的来看待这个事情,因为我知道今天中国社会现状的卑劣情况以及很多人对独裁强权的畏惧,以及某些只钻进钱眼里浑身散发着铜臭 味道的卑鄙走狗商人,很多人已经彻底放弃了做人的原则,正义公道在他们心中早已遗失殆尽。
    
    独裁强权与淫威的环境下,所有正确的声音都很难表达,这是每个独裁国家与独裁时代的特性,暂不说公开的大众媒体,即便是目前博客以及QQ群这样小小的发音地都要受到种种的限制和禁锢,不免对今天沦丧的中国现状与未来有了更多的忧虑之情。
    
    每个追求自由与尊严的人都会有如此忧虑之心,因为我们心中尚有对自由与平等的渴望以及做人的原则,但我们会因面对压迫与恐惧就此退步和畏缩吗?
    
    不,不能!如果今天的我们放弃了这份信念、放弃了与邪恶斗争、放弃了做人的原则与良知,那今后的我们以及我们的后代所面临的遭遇也许要比今天所遭 受到更加严重和残酷,那我们就是历史的罪人,我们也将愧对我们后代子孙!为了我们做人的尊严和权利,更为了我们的后代能够在一个自由的国度里享受最基本做 人的权利,今天的我们更要不畏强权淫威的恐惧及迫害,坚强的面对目前的险境与恐惧,即便艰辛的坚持下去,必将有灿烂的前景与收获在等待我们,因为我们坚 信:正义与善良必将战胜邪恶及压迫,人类追求自由的精神永不泯灭!
    
    悲愤之余,我们需要更加振奋与勉持,秉承我们心中的坚定信念,即便面对恐惧与压迫,不能再让今天的残暴在我们的后代身上延续.....
    
    1月22日石家庄之行前看到奥巴马的演讲我落泪了,他在最后说到:
    面对我们共同的危机,在这个艰苦的严冬,让我们记得这些永恒的字句。带着希望和美德,我们再次勇敢的面对冰冷的激流,承受未来可能降临的风暴。让 我们的下一代传颂,当我们受到考验的时候,我们拒绝结束这场旅程。我们没有回头,也没有步履蹒跚。我们的眼光定在地平线上,神的恩典顾及我们,我们带着一 份伟大的礼物,也就是自由,向前进,然后将这份礼物安全的交给未来的世世代代。
    
    为了我们的后代以及我们奋力追求的自由:让我们共同秉持坚定的信念,携手共进,交给后代一个美好的世界!
    
    赵连海
    2009-1-30晨3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