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中国自由文化奖》公告

来源:自由圣火

九、《中国自由文化 ~ 新闻自由奖》

获奖人:Bill Xia、Alan Huang

颁奖辞

有人用精神自由的信念,在专制的铁幕之上凿开缝隙,让真实而多样性的信息如滚滚春潮,融入中国人荒凉的心――Bill Xia、Alan Huang 是其中杰出的两位。

主要成就

Allen Huang:"无界浏览"的创始者,Bill Xia:"自由门"软件的开发者;他们的工作使中国网民突破中共网络封锁,通过互联网自由获取信息成为可能。

附:翻墙,我这样翻

墙:G/F/W全称The Great Firewall Of China,是民间对中国网/络过/滤一系列设备的称呼,并非官网名称。也有人称其为功夫网、伟大的墙等等。由于G/F/W的存在,我们经常无法访问国外 一些比较自由开放的网站,比如中文维基百科、vox等等。访问这些网站会出现连接被重置。因此千龙网记者无法在路透社上搜索"藏/独"。
站在官方立场的考虑,这是为了净化国内网络,防止虚假煽/动性信息蔓延。但过度而且机械化的过滤使我们失去了接触优秀信息的渠道。

VIA:可能吧http://www.kenengba.com/post/430.html

既然有人造墙,那么就如同小时候我们回家要翻墙一样有翻墙的工具。

今天介绍的翻墙工具为某某U.EXE工具。因为工具比较特殊所以下载也不容易,所以我们给他取了个名字叫做无/界/门,就是让网络没有挡住你的门或者说挡住你的墙了。你可以自由浏览。

在使用此工具之前你要注意:

不能用此软件做违反犯罪的活动(如果仅用它访问访问GOOGLE.COM或者维基百科那就没有触犯刑法)不能用此软件进行恶意攻击(其实这软件是更改你的电脑里面的代理服务器,根本没有攻击到任何人)不保证软件的可靠性(这是我不能保证的,因为我也不知道是谁谁给我的一个版本)

使用简单,原理可靠。居家良品,上网必备。

原理:使用软件提供的代理端口和地址,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如果你使用果ODAILI.COM等在线代理软件就知道了。

使用:下载 解压 双击U.EXE 使用。

无界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