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套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作者:老缪 来源:非常谬论

最近听说人民很受伤,网民要起义。杀人放火我没胆量,但是配合一下形势,发个做好汉的工具:OperaTor

老谬我自己是Firefox的重度用户,是Linux的新进爱好者,因此配置个tor啥的自己玩玩,历经数次放狗后已了然于胸。

近来坏消息不断,行路难,行路难,不操长城非好汉,没套难于上青天。www.torpreject.org算是玩完了,不过我估计用的人其实并不会多。因为喜欢放狗的同学无法忍受戴套的爽度而转投VPN之类,而不习惯放狗的同学即使套在眼前,没人手把手教,也戴不上。

以前有个Torpark,其实就是一个戴好套的Firefox套装。下载安装即可使用,曾经广受赞誉。不过似乎现在改了马甲叫xeroBank Browser。功能多了,连mail、VPN也一块提供了,网站弄得复杂了,软件似乎也不那么直观。

Windows用户有更好的选择,OperaTor就很不错。去OperaTor的老家轻点这里

作者的页面提供了两个下载地址:
1.OperaTor 3.0 - PBwiki
2.OperaTor 3.0 - WikiSend

第一个似乎已经失效,第二个经验证,no problem。老谬做了个第三者,请轻点这里

OperaTor其实是个基于Opera浏览器和Tor的套装,使用起来极为简单,解压OperaTor-3.0.zip包到任意位置,安装都免了,双击OperaTor.exe即自动启动opera浏览器、Tor、Proxy。接下来你就自由自在地玩吧。甚至你可以把压缩包里的文件拷到U盘、移动硬盘里,实现anytime、anywhere安全地上网。

如果你还有困难,你不要告诉老谬,不会解压缩哦?如果你是女孩子,又野花无主,请call me,马上过来为你解压缩。如果你是个大老爷们,你告诉我你不会戴套套只会打赤膊不会解压缩只懂解腰带,老谬我鄙视你。

戴套是男人的义务,为了家人健康,无论是精神健康,还是生理健康。

尚未嫁人MM们看清楚了,不戴套的男人,他匍匐在长城脚下,踯躅不前,阳刚不举,决不会是个好男人。

谨以此句表达我对起义的声援:不操长城非好汉,戴套才是是好男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