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紧,扯呼!

来源:青山隐隐

不久前本人发了一篇新日志《您可能没有见 过的趣图(续)》,里面不过是一些我认为比较有趣的网 络 图 片,没想到很快被隐 藏。按照以前的办法,将标题改掉,删去疑 似敏 感 词与敏 感 图片,再发,未料一向灵验的老办法失灵了,重新发出的日志再遭隐 藏,更有甚者,连前篇《您可能没有见过的趣图》也一并被河 蟹。在其它网站安然无恙的图片,却不见容于搜狐博客,不知是何缘故?国 事不能谈了,整点笑料也不行吗?

  今天造访了几位久违的博友,吃惊地发现,苏占军律师的博客竟然被封。该博既不反 党,也不色 情,为何也被封呢?莫非是"宁可错杀三千,决不放过一个"?看来,网 络"严 打"真的开始,博客的冬天来临了。

  忽然觉得某些人很无能也很可怜,都网 络时代了,还在重复两千多年前周厉王所采用的、早就被实践证明无效的手段。不懂得顺应潮流、与时俱进,何以在新的时代立足?某些人的前景堪忧,堪忧啊!

  在此,忠告各位博友:风紧,一切小心!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丑剧已经上演,我们不妨稍安勿躁,耐心看它如何落幕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