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经成功地与“低俗”国家划清界限

来源:我的裸奔史

自从互联网上卷起打扫"低俗"之风,无数的内容不良的网站,被我伟大、英明的党判定为"低俗"。而谷歌和百度有道等搜索门户,也都"严格要求自己",很多关键词被"阉割"。在互联网上成为热门关键词的"走光"将成为历史。回想当年,这个"走光"关键词给多少网站带来了流量,也让多少人想以此关健词进入搜索的前排。如今,这两个词,因为犯了"低俗"之罪,被一刀割掉。

 

---------------------------------------------------------------------------------------

 

-----------------------------------------------------------------------------------

    看来,美英日等国还不仅沉浸在低俗,甚至是罪恶之中。许多成人网站不仅可以生存,还得到法律的保护。可见这些东西方列强们,还处于"低俗"阶段。中国在我 伟大、英明的党的领导下,经过几十年艰苦卓绝的奋斗,终于摆脱"低俗",进入"不低俗"国家。成为世界上率先跨入"不低俗"社会的几个国家之一。

  相关链接:凯迪[猫眼看人]【凯迪社区道歉声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