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止是低俗

来源:平庸老者

首先声明,老朽鄙视互联网的低俗内容,支持对其实施整治。

同时对目前的整治不以为然,因为整治的同时,削弱了大多数网民的权利。老朽甚至认为这是一场在反低俗幌子下对互联网的一次清洗 ,它整治的岂止是低俗?

1月9日老朽不能进入牛博网自己的博客,感觉有些不对劲,后来方知牛网被办啦。早不办晚不办,偏偏1月5日七部门开会,1月8日封牛博,太不忌讳了。牛博网在反低俗的时间段被浑水摸鱼了,总让人感觉不舒服。难道牛博低俗?乌有之乡则高雅?匪夷所思。

加上某些网站的整治条例,令人哭笑不得。比如某网站规定,4级 以下博主不许发帖,几天后又改成可发帖不可做链接和贴图。可质疑的是,要取得4级的博主必须有5个取悦于版主并由他认同加精的帖子。否则,发帖、回帖再多 都不可能升为4级。同一贴不许两发一样,都是对有异议博主发言权的限制。

不知是管理人弱智还是迫于上级弱智管理人的压力,抑或是管理人对中宣部精神的超想象领会与发挥。总之,老朽觉得,互联网整治的,岂止是低俗!

尚不知道,日后还要整治掉哪些"人民不宜"的信息。

2009年,注定是个不寻常的年份。这里有60周年,还有20周年,有很多需要纪念的日子。

说是不折腾,互联网上已经开始折腾了。

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