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牛博再次被和谐

作者:yeah!   来源:yeah's blog

继格道不幸被阉后,牛博隆重关门。

话说罗永浩同志,大胖子一个,原新东方非著名教师,捣腾出一个著名网站,称牛博网,多次关门,此次被关,情理之中。

牛博网,被关关开开,就像人每天要吃饭拉屎一样稀松平常,不过,它的精彩是自厦门劈叉散布开始,连岳等一帮青中老年流氓,坚持不泻,终于完成了一项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是我认为的牛博第一波高潮,第二波高潮,是黑奴事件,蓝丝带,永远飘,而512大地震,则是第三波,牛博,做了它所能做的,做得如果 不算最好,也要比国营慈善机构好不止五倍。

据不可靠消息,牛博被关,是这次整顿低俗之风的主要目标。虽然牛博一无色情,二没低俗,三很高尚,四有文化,五爱祖国,但是,它有几样不好,它会让 蠢蛋开窍,它会让聪明人乐呵,它常告诉人们事实的真相,它还传播科学,最关键的!是它有很多作者告诉你最基本的常识,让你知道你在受压迫,不关不行啊,谁 让你教公民与党争利呢?涛涛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所以,前面的所谓整顿,所谓的曝光,后面所谓的整顿新闻,其实都是陪练,正的反的阴的阳的都有,牛博这次 算是风光个够了。

党说,闭嘴!于是大家都shut up了,其实大家都知道,所有的网站被关被阉,都是司马南这厮主笔并四处传播的县长惹出来的,只是不说而已。

起床吼一吼,鸡鸡抖三抖,然后大家齐声喊:

党国加油,牛博加油,格道加油~~~~~

附:月光博客:牛博又被和谐了

今天,牛博又被和谐了,无法访问,目前老罗和黄斌的情绪稳定。

现在反低俗之风是愈演愈烈啊,当然我知道这些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们心里打的那点小九九我们还不知道吗?

我懂得衰亡民族之所以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