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博网再次被封给予“不折腾”于新解读

来源:

   1月9日晚,我已无法登录牛博网,其网页已被链接到114中国.com上。上牛博网是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

    牛博网于2006年7月31日开张,我于次年认知并爱上它。其网站主人之一之罗永浩也即"老罗",早已耳闻,当然是通过网上广为流传的,其在北京新东方学校任教期间,在课堂上发布的"老罗语录"而知晓。

    牛博网开网至今已被政府强行"关闭"N次,不是因为"黄色",而是因为它仅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五条,公民有言论自由之条款而针砭时政,说了一些个政府不爱听不敢听不想听的话,讲了真相实话,开启了一大批年青人独立思考的心智,传播了自由主义之精神……

    牛博网这次被封也属正常,在汶川地震、北京奥运期间能存活下来就已经是个"奇迹"。其实,这次"再劫难逃"的征兆是非常明显的,如"钱列宪要发炎"不被发 言了,冉云飞不被"匪话连篇"了,牛博网动真格"自律"的力度越来越大,在我看来已经有点"面目全非"了,牛博的精与气不见了。我理解老罗们的心思,但我 永远不会相信这个政府会给予你们仁慈,我知道离关闭的日期不远了。

    牛博的再次"遇难",给予我们对胡总"不折腾"的一个新的解读,那就是,在这泥菩萨过河的年代里,为保我D执政地位,凡是不利于D的统治地位的任何事与人,统统"和谐",决不手软,决不"折腾"!

    可我心中政府"不折腾"之含义始终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P.S 牛博网优秀博客标准

    1 .首先要会自己写字,不能像李宇春。
    2 .要言之有物,不能像徐静蕾。
    3 .不能剽窃,万一不小心剽窃了,要懂得道歉,不能像郭敬明。(要是多次剽窃,道歉也不行。)
    4 .可以是有钱人,但不能像潘石屹那么讨厌。
    5 .可以幽默,但不要滑稽,可以搞笑,但不要可笑,可以假装热爱人民群众,但不要同时说什么"几十亿愚众",简单地说,不能像孔庆东。
    6 .长得难看也没关系,做人也不必厚道,但要地道。比如说,不要在前夫正倒霉的时候落井下石,最好不要像洪晃。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文章一定要写得牛。

附:光荣的中国人!

昨天,我最喜爱的网站牛博网给关闭了。相信这是继广州电视台的陈扬被"和谐"掉之后,ZF再借最近的整顿网络低俗之风,假装很有理由地把它弄掉了。

从98年第一次上网至今,牛博网是我见过的牛人最集中、牛人比率最高的博客网站――根本不用带之一在后面。尤其是敢于批评ZF的时评家,几乎尽揽。牛博网 的大家,让我学会独立思考,不盲从大流,敢于质疑,乐于辨别。可以说,是牛博完整了我的人生观。而作为一个高质量的观点供应者,牛博的勇气,可载史册。

作为一个热爱牛博的人,我也在上面开了博客,并且把自己最自以为精华的东西贴上去,一个月下来换回的一万多浏览量让我开心得很,我想,我已在更多人面前表 达了我的观点与乐趣。就是这样一个让我快乐的地方,却因为ZF的闭塞言路、"去折腾化"(呵呵,这个词我拥有著作权)而被"和谐"了。

我想,牛博网作者的言论,道出了大部分国内的真实状态,为何一个自称"戴三个表"的ZF却连接受监督、批评的勇气也没有?而即使有部分作者言辞过激,也是 因为"人民公仆"的表演过于拙劣吧。再说一个智商正常、没有被"奴化"的人,对于是非,还是能分辨的,通过把别人整死来证明自己的正确,并不是最好的办法 吧。

当想到还有很多一颗红心两叶黑肺生活在这个用环境换来的劣质经济繁荣的国家里的人,连出生也要被批准,连说话也要获首肯,吃的东西全部有毒,真TMD的光荣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