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D和 ZF为中文 blog事业和海外友邦网络经济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作者:老冒   来源:http://robertmao.com/2009/01/10/d-zf-blog/

这几天中文网络的声音颇不和谐,主要的原因是不少觉悟不高的同学们对D 和 ZF的"反低俗"和"不折腾"没有充分理解到位导致的。

其实这是我D和ZF在这全球经济低迷,中文blog事业陷入瓶颈的时刻推出的一个救市高招!这是很大的一盘棋中的一个妙着!是仰望星空的繁星之中最亮的一颗!

请 动脑想一想,托管在破烂还有过滤的平台上, 寄人篱下于又臭又长的二级域名下,这样的中文blog发展怎么能上新台阶? "牛博"这类平台貌似不错但实际上是束缚能志士的鸦片馆! 你想想牛博上的人个个是牛人,个个见解深刻,粉丝如云,因为有牛博这个表面看起来很好的服务存在,导致了一大批有条件有能力单独开站的能人志士整天流连其 中,这是损失啊!

通过反低俗为名,不但可以打掉一批内容低俗格调低下的网站,更大的意义在于可以把这些人全部都赶到独立域名、自主建站这样一个光明大道上去。你看一些本来非常不错但长期被这些人忽视的计划一下子就有了新的机会,比如这个数字游牧  --


关于我们
  /  计划内容   /  技术与服务   /  申请加入!

高 明的地方还不仅是这里!  作为一个大国,我们要在世界经济中扮演榜样的角色, 现在国外不是经济不好吗? 我们给他们刺激一下, 可以想象不久的将来, 国外的域名注册商, 国外的虚拟主机服务商,会接到大量来自我们中国的订单! 我们中国有16亿人啊, 要是每个人都去他们那里申请个域名,申请个空间,他们还不乐死?! 

更高明的地方还不仅是这里!! 我们让我们的作者走出了国门, 读者们也走出了国门,我们中华泱泱大国的形象将如同救世主般给西方没落腐朽的资本家们一根救命稻草, 我们的文字和观点将遍布于环球网络之中, 这就是所谓"2009, 不战而胜" 策略的开始啊! 我们强大的五毛党志愿军战士将会转战在西方的网络战场上,用他们的妙笔生花来指教世界.

更更高明的地方还不仅是这里!!! 想一想,这将给经济带来多大的发展,当我们的网络流量涌向外面的时候,我们的防火长城需要添加多少砖瓦?! CISCO这些现在陷入困难的友军伙伴可以获得更多的订单得以存活下去, 我们的友邦可以在我们建设长城的过程中获得我们经济的恩赐, 而我们自己的华为啊什么的也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演练机会. 我们古有长城, 焚书坑儒, 今有防火长城, 和谐低俗, 这是与时俱进的科学发展观的充分体现啊!

这几天不理解发出不和谐声音的同学应该全部去面壁, 这么高明的一着很大的一盘棋都不能看懂, 怎么为共产主义解放全人类而做出贡献?! 怎么对得起D的栽培?!

附:数字游牧服务申请(来至 ning 社区用户专用)

相关知识:https://sites.google.com/site/digitalnomadsproject/
查询域名须知:https://sites.google.com/site/digitalnomadsproject/domain-name
如果你没有域名,请先在这里查询可用的域名然后再填表 http://centralops.net/asp/co/DomainCheck.vbs.asp    或   http://who.is/
* Required












Powered by Google Doc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