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与X不得入内

来源:老丁博客

写下这个标题时,脑海里马上能浮想起FQ们热血沸腾的景像,当年帝国主义强加给中国人的耻辱,不是早就被那位伟人说了"站起来了"吗?怎么还能再忍受这种耻辱呢?各位FQ左奴们且慢光火,且听我慢慢道来。

中国人与X不得入内之一:海外诸多敏#感网站

基本上除了北韩等少数角落以外,全世界90%以上的国家的人可以自由访问的一些网站,中国人与X不得入内。左奴们要是不信,你自己试试好了,有些网站你要是不用代理,你是没办法上得去的。是哪些网站,我就不用多说了,全世界人民都可以自由阅读这些内容,也没见到哪里的老百姓因为看了这些网站就出事了,但是中国人不得入内。

中国人与X不得入内之二:卫星电视

可能有些FQ不是很清楚这是什么,我在这里也稍微解释一下。全世界老百姓都可以自由收看的卫星电视节目,台湾可以随意收看央视的节目,但是中国人与 X是不允许的,不得私接卫星天线,不得私自收看境外卫星节目,查到了是违法的。中国人不能看,但是外国人到中国来,又不好意思说不让看,考虑到人家听不懂西西踢维九套的中式英语,特地网开了一面,规定涉外三星级以上的酒店可以观看境外卫星节目。既然收看境外卫星节目是违法乱纪的行为,为什么涉外三星级酒店就可以合法地看(也就是合法地违法)?

中国人与X不得入内之三:敏×感词汇

要说这敏@感词汇,也算得上是中国的第五大发明了,足可以列入人类文明破坏史的前十大。明明是写的A,发到网上就变成星星了。比如毛@泽¥东,比如 8&9再加上年,还有就是2*2*2和2*2,有些字,你分开写,一个一个也没事,但要是连起来,放到网上就变成星星了。据说老外的网站都没有这个功能,他们搞不懂就不怪他们了,但是中国人想要写点什么正经文章,要是敏×&感的词汇多了,满屏都尽见到星星了,不知道此星星是不是彼星星,反正就是不让中国人与X用。

其实以前收听美国×之&音也是中国人与X不得入内的,只是这几年网络发达了,也没人鼓捣那玩意了。

最后在这些也回复一下前几天来我这里匿名留言了好几帖的那位朋友:您好!承蒙您看得起在下,在我这里留下电子墨宝数篇,还夸奖我有礼貌,有才华,谢谢先。本来我想夸您一句:五¥毛×党来着,没想到这个词竟然打不出来,变成了三颗星星。我刚才的文章您也看到了,中国人与X不得入内,还请您别介意那几个星星是什么意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