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的一招:YOUR FREEDOM

非常感谢热心网友推荐!

来源:TATA

GFW上已有不少介绍YOUR FREEDOM的文章,我就不多说了,提供一个汉化版的客户端,希望好用。

先更新一下对YF的认识
Your Freedom是一款与 Tor不同的软件,但一样可以用于突破 GFW ,甚至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采用SSL加密隧道与国外服务器连接),更支持OPENVPN提供更多应用服务,YF的服务器有20多台遍布欧美亚洲(目前新加坡的RTT最小)。YF安装简便,支持二级代理,且可用于在局域网用户间共享。Your Freedom的服务提供免费的试用(仅需在网站注册一个帐号,可以获得一周不超过18小时使用),客户端软件的运行需要Java 6或以上版本,能够提供包括Windows、Linux和Mac OS X在内的多平台支持。


使用方法见前辈的介绍

写完才发现我的汉化版已加到http://ems01.your-freedom.de/download/yf-install_20090114-01.exe , 大陆同胞可以访问:http://rapidshare.com/files/184913815/yf- install_20090114-01.ex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