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宣传部伍皓:我们一般用“拖堵删等”的办法

来源:http://hexieshangan.blog.163.com/blog/static/89918497200912313941810/
 
引用 北风露底了
  2月22日下午15点,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伍皓、"躲猫猫"调查委员会主任风之末端、市民蒋月蓉等嘉宾将坐客云南网,向网民讲述开展"躲猫猫"调查事件的前后始末,并对网民关心问题进行解答,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伍皓说,以前我们面对这种公共舆论事件时,我们更多的,或者是常规的做法,主要有以下几种选择:第一,我们可以采取"拖"的措拖。有的人都有这样的感觉,网友的言论是东说西说,对网友的言论可以拖,碰到新的新闻点又转移了,这是一个策略。这是很多地方处理类似事件的方法。第二,堵。我们宣传部门还拥有一定的指挥媒体权利,我们可以让所有的媒体都收声。第三,删。我们把网上不利的,或者是负面的言论见一条一条删掉,这也是一种做法。第四,等。这个做法是更好的做法,因为这是司法案件,我们完全可以慢慢地等司法部门调查,按照法律的程序走下来。要把这个案子办完是比较漫长的一个时间,到那个时候公众的知情权无法满足。

没有评论: